西柚色适合多大年龄

西柚色适合多大年龄

西柚色适合全年龄段使用,西柚色介于红色和橘色之间,并带些许珊瑚色的色调,无论是素颜还是淡妆都比较好搭配,不挑肤色,所以无论是显年轻的白皮肌肤还是肤色偏暗的肌肤都可以很完美的驾驭,同时薄涂和厚涂颜色差别也并不是很大。

其实口红的颜色对于年龄的要求并不是很大,选择时主要看肤色、唇形、妆容、服装搭配等,同时不同的口红涂法也会让口红的效果和显色度不一样,如果嘴唇厚,建议画咬唇妆,并在口红上色之前先用BB霜涂在嘴唇上,然后再将口红涂在嘴唇中央,慢慢向外晕开即可。

下垂的唇形用颜色比较浅的高光涂在下唇处,视觉上让嘴唇稍微的提高一下,然后可以用棕色的眉粉画在两侧的嘴角处,注意呈上扬式画法,提高整体唇形的高度,再用口红涂满嘴唇,然后用提高嘴唇中间的亮度,吸引注意力。

另外皮肤白皙的人也并不是什么颜色的口红都合适,裸色系和偏冷色系的就会显得没有气色,而黄皮的人也要大胆尝试,选择饱和度比较高的红色系肯定不会出错,避免玫粉色、裸色、桃粉色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