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夏季护肤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首先进行基础的护肤,然后使用隔离防晒,接着是底妆、定妆、画眉、眼妆、腮红、高光、修容、唇妆。按照一定的顺序进行,整体的妆容才能更清透。

在化妆前基础的护肤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前要先把面部清洁干净,保证面部肌肤的清透,肌肤毛孔更加清透后,也可以更好的吸收护肤产品的营养。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肌肤使用的洁面产品,温和不刺激,还有润泽肌肤的效果。

清洁完肌肤后,一般是先使用补水保湿的爽肤水,进行肌肤基础的补水保湿护理,肌肤基础补水后再使用精华,以转圈按摩的方式促进肌肤吸收,最后使用面霜,面霜少量即可,点涂于面部,并以同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吸收,面霜最后使用有一定锁水保湿的效果,避免肌肤吸收后的营养物质流失。

化妆前的肌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更好的护理肌肤,肌肤会更水润,肌肤也能更加顺滑、滋润,底妆也会更服帖,避免出现卡粉、干纹的现象,使面部妆容更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