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几岁的女人染什么颜色好

四十几岁的女人染什么颜色好

四十岁女人适合染棕色、棕红色、栗色、黑色等几款头发颜色,颜色低调而且又显年轻,很适合成熟女人。

棕色:

女人到了四十岁之后,气质方面都很成熟了,但是也可能会有一些白发长出来。选择棕色的染发剂,这个颜色可以遮白发,而且还可以提亮肤色,颜色低调又洋气。

棕红色:

棕红发色是很多中年女性的最爱,这个颜色不会像棕色那么普通,更加的独特,而且颜色很洋气,看起来更加的特别。颜色可以选择偏棕或者偏红一些,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

栗色:

栗色是一个很洋气的发色,而且这个发色特别显年轻,一些年轻女生很喜欢这个颜色。有人觉得到了四十岁选择这个颜色会太年轻,但如果个人风格比较时尚,也可以尝试这个颜色,四十岁女人染这个发色会很特别。

黑色:

黑色是最普通的颜色,黑色染发剂染出的黑色头发比自然黑发颜色更黑,选择黑发会让女人展现精明干练的一面,四十岁女人染这个颜色特别显年轻,不会留下岁月的痕迹。

适合四十岁女人的发色还有很多,只要你愿意尝试,一些夸张的发色也是可以选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