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后面加ep什么意思

鞋子后面加ep什么意思

鞋子后面加ep表示性能极佳的高端篮球鞋,ep表示不是简版的鞋型。ep是engineered performance的缩写,字面儿意思是表示工程性能、工程表现,引申为设计性能有保障的产品。

一般鞋子后面加ep的都有很好的运动性能,都是将尼龙细丝与合成皮革及网面结合在一起,打造出超轻质但支撑性极强的鞋面。鞋子的外底运用自然运动原理为运动员赋予更出色的弹性和场地感。

后面加ep类的鞋子外壳有助于保护鞋面和脚部,同时可以在受到冲击时产生偏移,可以在足部触击地面时减少能量损失、提高响应速度。

ep类的鞋子是专门为亚洲人脚型设计的球鞋,有很高的性能,一般耐克的球鞋都有这种性能,给予穿着者更高的体验,在运动场上也能超常发挥。

加ep类的鞋子看上去非常轻盈,造型比较简单,穿着也非常舒适。使穿着者在跑步或者运动的时候不会感觉脚步太沉重,保证运动时脚部的舒适感,以及身体其他部位带来的运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