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怎么用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霜怎么用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LAMER海蓝之谜面霜使用的时候,先取适量面霜在指腹上,然后用指腹温热,乳化到半透明的状态。从脸颊的位置开始轻轻的拍打,然后涂抹到全脸。脸部拍打均匀之后,手上剩余的面霜可以在眼周轻轻的按压,最后把手掌搓热,轻轻捂在脸上促进成分的吸收。

使用面霜的时候,先乳化再使用更加有利于面霜成分的吸收。本身面霜的质地都比较厚重,直接使用皮肤不容易吸收,乳化之后面霜质地更轻薄,减轻皮肤负担。

虽然LAMER海蓝之谜面霜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不正确的使用方法会影响面霜的效果。

LAMER海蓝之谜面霜被称之为“面霜之王”,主要原料是加州南太平洋无污染深海的新鲜海藻,配合天然成分和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有效给皮肤进行修复,镇静舒缓肌肤,淡化面部疤痕。

LAMER海蓝之谜面霜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LAMER海蓝之谜面霜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而且适合各种肤质,有保湿、滋养、修护和抗衰老的效果。

如果脸上有红血丝,使用这款面霜对红血丝有一定修复的效果,强健肌肤,增加肌肤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