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西服搭配什么裤子和鞋

黑色西服搭配什么裤子和鞋

黑色西服搭配不同的单品能带来不一样的时髦气质,搭配白色衬衫会比较正式,花衬衫和艳丽的领带会显得比较活泼,休闲场合可以直接搭配白色T恤。

黑色西装作为最稳妥的正装,搭配基本款白衬衫和黑色皮鞋就能轻松搞定商务和偏正式的场合。平时休闲场合穿黑色西装就可以不用系领带了,直接搭配白衬衫,解开几颗扣,就很随性帅气。要是系上一款骚气十足的彩色印花领带可以打造青春气息。

除了白衬衫,其他的浅色系衬衫也能与黑色西装相搭,效果也都不错。要是用黑色衬衫来搭就更是酷感翻倍。搭配蓝衬衫和米色西裤,下搭棕色乐福鞋就显得绅士又清新,让黑色西装看起来清爽时尚很多。

黑色西服搭配什么裤子和鞋

或者搭配一些偏休闲的单品,比如牛仔裤、牛仔衬衫、运动鞋等,会很潇洒。如果是偏休闲的场合,内搭T恤都能打造随性洒脱的气质,或者只穿西装外套,下面是牛仔裤和其他颜色的休闲裤也会显得很闲适。

黑色西装搭配粉色衬衫比较的阳光,或者搭配灰色、米色等浅色系衬衫也能给人休闲随性的印象。去海边参加派对的话就来一件比较骚气的印花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