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粉底液怎么辨别真假

ysl粉底液怎么辨别真假

ysl恒久粉底液盖子内部的结构,中间有一个类似于三角形的图案,假货就没有,而且正品的挤压管比假货短一截。

YSL恒久粉底液超级控油持妆的一款粉底液了,ysl官方声称24小时不脱妆,致力于打造成一款零毛孔妆感的粉底液,保湿效果不如逆龄粉底液,如果长期不补妆,可能就会产生斑驳感。

ysl恒久粉底液有点类似于羽毛粉底液,比较像是其升级版,和羽毛粉底液比起来厚重一些,但也增加了遮瑕效果,但是水润度也很好,好推开。含有很好的控油效果,夏季使用效果更好。

ysl恒久粉底液上脸之后不会有面具感,一般的红色痘印都可以遮住,不会有假面感,可以叠加多次上妆。上妆之后做好定妆,不容易脱妆。

总的来说,ysl恒久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比羽毛粉底液更好,ysl恒久粉底液的滋润度不如羽毛粉底液好,两者都很适合油皮和混油皮,但是每个人的个体差异大,每个人的使用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ysl恒久粉底液上妆之后是雾面妆感,控油效果很好,皮肤微微出油之后的妆感效果也会很好,但是刚上妆后会有点容易暗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