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油皮用什么气垫 混油皮适合的气垫有哪些

混合油皮用什么气垫 混油皮适合的气垫有哪些

气垫操作简单,上妆迅速,混油皮适合一些比较轻薄,质地水润的气垫,像是YSL气垫粉底、资生堂ynchro智能感应气垫粉底、Luna气垫、爱敬气垫、兰芝气垫等等,都是一些适合混油皮的底妆产品。

YSL气垫粉底保湿和遮瑕的效果都很好,上妆非常的服帖,可以打造漂亮的奶油肌,持久度也很好,一天下来脸也不会变暗淡,妆感有光泽,给人好气色,混油皮也适用。

资生堂的ynchro智能感应气垫粉底设计新颖,妆感自然、持久、贴合度高,可以智能感应肌肤的变化,调节水油和光折射。遮瑕力度强大,持妆效果也久。

混合油皮用什么气垫 混油皮适合的气垫有哪些

Luna气垫质地比较轻薄,容易上妆,遮瑕度好,可以有效遮盖毛孔、红血丝和一些不算太明显的小痘痘。最大的特点是皮肤越出油妆感越好看,粉底可以和肌肤完美融合,看起来水水润润,很适合混油皮。

爱敬气垫和luna气垫很像,可以揉出水珠,使用起来也很水润,同样具有“越油越美丽” 的效果,使用起来清薄不卡粉,很服帖滋润,上一层散粉就是雾面妆容,会让脸变的很立体,很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