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ano是什么品牌价位 mango什么档次

mangano是什么品牌价位 mango什么档次

Mangano是意大利先锋时装品牌,这个牌子的历史很久,从1986年开始创立。Mangano这个牌子主要走的就是高雅、简介、干练、性感、神秘、高品质的路线。

先锋时装品牌就是指这个牌子比较个性,而且会加入一些帅气和流行元素,总结起来就算是先锋时尚的意思。而且设计比较特别,也不会随波逐流,有比较新的时尚观念。

1986年的时候,Mangano兄弟在布雷西亚省克莱贝亚托创立了Mangano公司,一开始只是个小公司,后来逐渐覆盖到很多的大城市,不断发展和壮大,从意大利到世界。

2012年的时候Mangano进入中国,在中国也有了多家Mangano品牌的专卖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得到无数注重生活品质,崇尚潮流生活的白领一族的喜爱与追捧。

这个牌子的整体设计就是很简单的,用一些复古的风格为主基调,然后再加入一些现代的时尚元素,让衣服有了自己独特的韵味,时尚感更足,让每一件衣服都能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和光彩。

设计虽然简单,但是辅料却很奢华,一些装饰的细节都能体现出这个品牌的定制精神和高级感,能够体现出服装的尊贵,还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