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织包臀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针织包臀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针织包臀裙可以搭配的鞋子有小白鞋、黑色小皮鞋、毛毛鞋、豆豆鞋、切尔西靴、袜靴、过膝靴等。黑色的针织包臀裙,任何鞋子都可以和它搭配。选择的鞋子不同,穿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

针织包臀裙搭配小白鞋

说到包臀裙,很多人都认为比较显成熟,其实,想要穿出减龄感,换双鞋子就好了。如果搭配的是高跟鞋,那肯定显成熟,如果选择的是小白鞋,那就不一样了。小白鞋比较显年轻,学生党很适合。

针织包臀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针织包臀裙搭配短靴

针织包臀裙只有在秋冬的时候才会穿,秋冬百搭又时髦的鞋子是短靴,其中切尔西靴最常见,这种靴子不挑人穿,搭配任何裙子都可以。

针织包臀裙搭配毛毛鞋

毛毛鞋是冬天保暖又可爱的鞋子,其实就是豆豆鞋上加了一层毛,其中白色和黑色最流行。这种鞋子也很百搭,搭配针织包臀裙,感觉一整套搭配都很暖。

针织包臀裙搭配过膝靴

如果选择的是短款包臀裙,那么就和过膝靴搭配,这样冬天也不会造成老寒腿。裙子里面搭配黑色的裤袜就好了。

针织包臀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针织包臀裙搭配袜靴

包臀款式的裙子总是让人穿出性感风,如果身材特别好的话,一定要尝试一下针织包臀裙。要想穿出高级的气质感,那么就选择袜靴来搭配它,至于跟高,三五公分就可以。

针织包臀裙搭配黑色小皮鞋

如果家里有很多种颜色的针织包臀裙,这个时候你需要一双百搭的鞋子,这里建议选择黑色小皮鞋,小个子可以选择粗跟的。

搭配建议

针织包臀裙比较修身,不建议胯大、腰粗的女生穿。不过如果是在冬天穿,外面搭配一件长款外套就好了。

对于腿粗的女生,建议选择长款的针织包臀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