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天气丹和雪美白哪个好用 后天气丹和雪美白区别

后天气丹和雪美白哪个好用 后天气丹和雪美白区别

雪玉凝系列的主要功效是提亮肤色,有一定美白肌肤的效果,所以适合肤色暗沉或者想要美白的人使用。后天气丹系列对肌肤有一定补水保湿的效果,可以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改善各种因缺水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天气丹系列有一定的抗衰效果,通过使用可以延缓肌肤衰老,适合有抗老需求的人群使用。随着年龄的增长,受到紫外线、黄金污染、肌肤会出现缺水、粗糙、掉皮、紧绷等肌肤问题,胶原蛋白不断的流失,肌肤也会慢慢的衰老,整个人也会变得更老气。

天气丹系列中蕴含山参、鹿茸等多种珍贵成分,可以为衰老的肌肤补充营养污渍,使肌肤更有弹性,恢复原有的紧致感,整个人也会更显年轻。

雪玉凝系列的主要功效是提亮肤色,对于肤色暗沉和易泛油光的肌肤有很好的效果,通过不断将补充肌肤所缺的水分,使肌肤更加盈润有光泽,从而提高细胞的活力,加上不同美白成分的添加,使用后也可以提亮肌肤,改善肌肤过于暗沉的情况,有效紧致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