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用了可以直接用定妆粉吗

素颜霜用了可以直接用定妆粉吗

素颜霜用完可以用定妆粉,这样整个妆面会更加清爽,妆容也会更加持久。

素颜霜有美白提亮的作用,能够打造出完美的裸妆效果。如果是干性肌肤,使用素颜霜后就不用再使用定妆粉了,不然很容易造成肌肤干燥;如果是油性皮肤,使用素颜霜后最好再使用定妆粉,这样能够达到控油的效果,使用后整个面部会非常清爽。

素颜霜本身有较好的保湿效果,所以清洁完面部后,可以在爽肤水和乳液之后使用。涂抹完防晒霜之后,晚上睡觉之前一定要用专门的卸妆产品卸妆。定妆粉有控油、定妆以及隐藏毛孔的作用,使用方法非常简单,上完底妆后,取适量定妆粉,轻轻拍打妆面即可。

另外,使用素颜霜之前,最好使用隔离霜,这样能够在皮肤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防止素颜霜中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伤害。除此之外,素颜霜的遮瑕能力较弱,使用素颜霜之前还要充分考虑自己的皮肤状态,如果面部有较多的斑点则不建议使用。

温馨提示:一定要按照正确的顺序使用素颜霜,不然会影响使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