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丝巾的各种系法

夏季丝巾的各种系法

夏季丝巾可以选择用胸前打结法、对折法、大牌系法等三种方法打结,这三种方法简单好上手。

胸前打结法:

将长款的丝巾直接披在肩上,然后抓住两端直接在胸前系一个蝴蝶结样式的结。这样的方法适合很长的丝巾,可以和你的衣服搭配在一起,让你的衣服样式更加的有设计感。无论休闲还是职场,丝巾都能成为造型的画龙点睛之笔。

对折法:

先把小方巾对折,然后把三角的位置放在前面,后面直接系两个结即可。

大牌系法:

先把小方巾铺平,然后把对角系在一起,拉紧就是一个很好看的小蝴蝶结形状。然后把丝巾随意的系在脖子上就会很好看。

丝巾除了可以系在脖子上,还可以绑在手腕上,搭配上简单清新的毛衣看起来会非常的好看。

丝巾还可以搭配在包包上,简单的搭配会让你的包包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普通的包包也能变大牌。

丝巾是不会过时的单品,而且百搭,让普通的黑色T恤也能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

搭配丝巾不再是空姐大妈的专属,而是时尚圈达人玩转时尚的必备单品,如果你觉得自己还不够时尚,可能是还差一块丝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