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前乳不同颜色的作用一样吗

妆前乳不同颜色的作用一样吗

紫色妆前乳可以改善暗黄、橙色妆前乳可以遮盖黑眼圈、绿色妆前乳可以修饰泛红、粉色妆前乳修复暗沉、白色妆前乳可以提亮皮肤。

紫色:

紫色是一种很常见的妆前乳颜色,这种颜色的妆前乳一般都很适合皮肤偏黄的女生,本身紫色的对比色就是黄色,如果面部皮肤发黄,使用紫色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

橙色:

橙色妆前乳也很常见,颜色比较温和,接近肤色,对于肌肤上有黑眼圈或者斑点的皮肤可以使用这个颜色,让皮肤可以看上去更加的光滑。

绿色:

如果皮肤上有红色痘印、红血丝等皮肤问题,建议使用绿色的妆前乳,可以起到修饰泛红肌肤的效果,让皮肤呈现一种白皙状态。

粉色:

粉色妆前乳有增加气色的效果,如果本身皮肤没有气色,就算皮肤再白也缺少一种生动的感觉,使用粉色妆前乳之后皮肤会更加有血色一些。

白色:

白色妆前乳一般都是用来做提亮的,里面可能会添加一些珠光,打造一种光泽感。如果觉得皮肤比较暗沉,可以使用白色的妆前乳,在使用的时候,最好可以局部使用,在T区和眼睛下面等部位做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