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蛇膏主治什么 本草蛇油膏的功效与作用

本草蛇膏主治什么 本草蛇油膏的功效与作用

草本蛇油膏提取了天然的草本精华,加入了蛇油配方,可以治疗烫伤、保湿防裂、预防冻疮等。

草本蛇油膏在民间的使用很广泛,一般都是用来治疗冻疮皲裂、湿疹还有烫伤,受到很多老百姓的喜欢,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皮肤不但干燥而且还很容易易产生干裂,使用草本蛇油膏就能够滋润皮肤,防止皲裂,在冬季可以把蛇油膏当做护手霜来使用。

皮肤产生冻伤的时候涂上草本蛇油膏,皮肤的抗感染能力会增强,而且皮肤愈合的速度还会变快,不容易留下疤痕。

蛇油膏适合人群和禁忌人群:

适宜人群:

蛇油膏有治疗烫伤,预防冻疮等作用,所以适合有烫伤,冻伤和皮肤干裂的人群使用

禁忌人群:

蛇油膏有很好的封闭、保湿的效果,油性皮肤和容易长闭口的人群,不建议在皮肤上使用。

蛇油膏是纯天然皮肤护肤品,含有高碳不饱和脂肪酸和很多的活性物质,与人体肌肤有着很好的互补性,渗透效果很好,滋润和修复的作用很强,很适合用来理疗和保养皮肤。

在秋季的时候使用蛇油膏,冬季的时候也不容易出现手足皲裂,秋冬必备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