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几天变软不凸了 玻尿酸下巴多久变软

玻尿酸几天变软不凸了 玻尿酸下巴多久变软

注射完玻尿酸之后下巴在一两周左右就会变软,具体还是要看个人的体质。

刚打完玻尿酸的下巴可能会有一点硬,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大概一周左右还是很硬,没有变软的倾向,那可能就要考虑一下是不是注射的材质有问题。如果不是材质的问题,就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了解一下是不是自己的保养方式有问题。

打完玻尿酸之后,下巴可能会出现发红和肿胀,这都是正常的,大概一两周左右玻尿酸会逐渐和人体组织融合,下巴也会逐渐消肿,下巴也就会随之变软了。

玻尿酸打下巴有什么好处?

玻尿酸打下巴不需要开刀也没有开放性伤口,所以最后不会留下疤痕。而且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是本身人体就存在的成分,所以打玻尿酸不容易出现皮肤过敏。

打完玻尿酸之后要注意什么?

打完玻尿酸皮肤都有一个适应期,这时候不要用太热的水洗脸,避免玻尿酸的快速流失,影响下巴的效果。

打完玻尿酸一周内不要化妆,避免出现伤口感染的问题。

玻尿酸有很强的吸水性,虽然玻尿酸可以给肌肤补水,但是刚打完的一周之内皮肤会很干,这段时间要注意给身体和皮肤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