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飞机口红气垫可以带吗

坐飞机口红气垫可以带吗

口红和气垫是可以带上飞机的,根据民航局的规定,飞机上是可以携带部分化妆品的,并且液体化妆品每样容器的容量不能大于100毫升,每种化妆品只能带一样,并要将化妆品全部装进透明的袋子里。

另外像BB霜、粉底液这类膏体的化妆品的外包装容积也不能大于100毫升,超过的产品要进行托运处理,类似粉饼、睫毛膏等一般都不会超过100毫升也是可以携带的,但是膏状的面膜、牙膏等不建议携带,如果非要使用建议选择牙粉或者贴片式面膜替代。

虽然化妆品可以携带的种类不少,但是我们要注意每个乘机旅客的化妆品都要装进一个1000毫升的透明拉链袋子中,化妆品的种类过多是装不进去的,同时喷雾、唇蜜睫毛膏等都算做液体,所以算下来能带的液体化妆品总量也不是很多,我们要酌情处理,才能顺利登机。

另外飞机上不允许携带香水指甲油等含有酒精类产品,但是如果类似产品通过了安检,也不要在飞机上使用,这种具有挥发性气味的化妆品在飞机这样的密闭空间中不易挥发,影响自己和他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