氨基酸洗面奶好吗副作用

氨基酸洗面奶好吗副作用

氨基酸洗面奶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奶,高效清洁的同时,温和亲肤低刺激,起泡性强。氨基酸本身是弱酸性,切合肌肤的PH值,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氨基酸洗面奶,长期使用没有什么副作用。

氨基酸洗面乳最大的特点就是温和,清洁肌肤表面污垢的同时,可以保证肌肤柔软清爽不紧绷,干性肌肤和敏感肌、婴幼儿都可以用,长久使用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纯氨基酸洗面奶的清洁力度没有皂基的强,有些人使用的时候会有洗不干净的感觉。而我们说的氨基酸洗面奶,是产品成分中添加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洗面奶。有了表面活性剂的参与,可以弱化洗不干净的感觉,使用感受更好。

氨基酸洗面奶好吗副作用

氨基酸洗面奶是所有洗面奶里面最亲肤,最温和的,小朋友都可以用,它的泡沫是非常细腻的奶油泡沫,如果你觉得泡沫少不舒服,可以搭配起泡网,就可以打出丰富的泡沫。

这一类的洗面奶高效清洁而且不紧绷还很清爽。因为氨基酸洗面奶采用的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PH值与人体肌肤的相近,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所以温和的同时保证亲肤。长期使用,可以引导皮肤自我恢复健康状态,改善你的肤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