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泡清洁多久做一次 需要多长时间

小气泡清洁多久做一次 需要多长时间

油性皮肤一到两周做一次即可,干性皮肤一个月做一次就可以,敏感性皮肤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做。

油性皮肤由于出油比较多,所以需要用小气泡来深层清洁皮肤。因为油性皮肤经常有出油问题,毛孔里面会有比较多的污垢,堵塞毛孔之后会影响皮肤健康。

干性皮肤本身比较干燥,不能频繁做小气泡。不会让干性皮肤皮脂腺分泌的油分被过多去除,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清透。

小气泡清洁做完之后,如果不做好日常的清洁,肌肤还是会重新长出黑头的,因为皮脂腺会一直出油,加上和外界的接触,所以黑头会再次长出来。

做小气泡清洁要注意什么?

做小气泡清洁也可能会带来一些副作用,如果力度没有控制好,容易让皮肤出现红肿,需要有恢复期。而且还容易导致皮肤过敏的情况产生,因为做小气泡的时候,产品里面含有容易导致过敏的成分,深层清洁仪器不正规的操作也容易导致对皮肤造成伤害,所以做小气泡一定要找正规的机构。

小气泡做的不能太频繁,如果做的太频繁,会导致角质层变薄,一些外界的刺激对皮肤造成的影响更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