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颜色搭配口诀 男装色彩搭配

男装颜色搭配口诀 男装色彩搭配

穿衣颜色搭配的口诀是: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这些基本颜色搭配记住之后,通过不同颜色的碰撞或者同色系不同面料的搭配来打造丰富的层次感,另外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穿搭小技巧。

每套造型只需要一个亮点就够了比如整体平淡的造型可以搭配一个复古小方巾或者一个棒球帽、毛线帽之类的,但是不能够同时把亮点单品全部放在身上,整体造型就会很混乱,没有层次也没有重点,反而会失去高级感。

有时候相比一些花哨的潮流单品,一些简单的基础款反而更能穿出味道。一些不是特别能够把握自己穿衣风格的男生尽量不要选择太过潮流的单品,简单舒适又合身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