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排行榜123网依托全网大数据,根据品牌评价以及销量评选出了2019年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环宇光学/lvg、佳鑫悦/JUSINO、捷信/GITZO、ronkoen、obo数码、吉尼佛JENOVA、耐思得、kiwifotos、hmy数码、德普/DEEP 。如果您正在查找三脚架云台什么牌子好?那么本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榜单可供您作为选购参考,我们致力于用最真实的用户数据推荐口碑最好的三脚架云台品牌,让您选得放心。(榜单每月更新一次)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综合排行

01

1 环宇光学/lvg
环宇光学隶属于玉环市环宇光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公司坐落于东海之滨浙江玉环,交通便捷,经济发达,左邻黄岩机场,右邻温州机场,紧靠国家二级港口大麦屿港,是一家专业生产三脚架、云台、手机镜头、UV镜等摄影相关产品的技术型厂家。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2

2 佳鑫悦/JUSINO
JUSINO三脚架都从轻便,稳定为理念出发。在控制其体积小巧,重量轻便的同时也不失稳性如JUSINOTK系列三脚架,反转180度折叠,高收缩比,收纳后节省了很多空间,可携带性强。每款脚架在保证原有稳定性的同时,对其中柱锁紧系统都加以改观,都采用双向保险设计锁紧且为中柱提供额外锁紧力,满足高强度工作需要。JUSINO三脚架一直使用新材料来满足”稳”和”轻”之间的平衡点.新科技特殊处理的材料,具有极好的硬度和坚固性能,且比原材料减轻15%的重量,既轻便又稳重!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3

3 捷信/GITZO
漫富图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摄影器材知名品牌,世界领先的摄影器材品牌,通过采用最简单、直接和优雅的解决方案,以碳纤维和火山石运用于三脚架、将镁合金运用于云台而享誉业界的大型企业。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4

4 ronkoen
ronkoen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ronkoen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ronkoen实体店同款的商品。ronkoen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ronkoen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5

5 obo数码
中山市欧栢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地处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位于粤、港、澳经济圈内,距珠海、澳门只需15分钟车程。公司成立于2006年,厂房面积15000平米,前身具有铝型材挤压,CNC车削,阳极氧化,喷涂等多年加工经验。曾为各知名品牌代工摄影器材及周边配件,有多年产品制造经验及多名理论、实践丰富的开发设计人员,拥有一套比较完整的摄影器材生产产业链。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6

6 吉尼佛JENOVA
中山立信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吉尼佛JENOVA,创建于1993年,集摄影袋、三脚架、影楼灯架等摄影器材的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8

8 kiwifotos
kiwifotos品牌隶属于深圳锋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营范围:苹果系列保护套、其他数码配件、其他数码配件、苹果系列保护套,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公司将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科学的管理手段,雄厚的技术力量,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适应市场,全面发展。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09

9 hmy数码
hmy数码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浙江金华,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hmy数码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hmy数码实体店同款的商品。hmy数码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hmy数码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10

10 德普/DEEP
德普品牌隶属于上海美诺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0年成立,公司作为中国一个影室闪光灯专业制造公司,以优质低价的产品,扩大国际市场。并不断动力开新一代闪光灯,以满足广大摄影朋友需求,德普将与您共创摄影事业的新局面。

三脚架云台十大品牌排行榜 来学习吧

好了,以上就是大致内容了,(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