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最消耗卡路里的减肥方法 简单易学

夏天来了,又到了小伙伴们展露身材的时候。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8种最消耗卡路里的减肥方法吧。

操作方法

01

游泳
  对应于夏天来说游泳是减肥最惬意有效消耗卡路里的好方法。例如蝶泳每30分钟就可以消耗470千卡的热量。只要我们每天坚持游泳半个小时并且适当的饮食控制,就可以地减肥啦。

8种最消耗卡路里的减肥方法 简单易学

02

打壁球
  其实打壁球消耗的热量是很大,这项运动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有很好的瘦身效果。只要我们坚持每天打30分钟的壁球就可以消耗450千卡以上的热量并瘦下来啦。

03

跳绳
  其实跳绳也是一种燃烧脂肪效果很好的有氧运动,只要我们每天跳绳30分钟就可以消耗440千卡的热量。

8种最消耗卡路里的减肥方法 简单易学

04

水中慢跑
  总所周知跑步有着很好的瘦身作用,并且在水中慢跑的瘦身作用会更好。因为在水里的阻力是空气的12倍多,所以在水中慢跑效果比在陆地上效果还好。100米就可以消耗65千卡。

05

打羽毛球
  其实有很多喜欢打羽毛球的小伙伴都知道它不仅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还能提高你身体的柔韧性。30分钟的羽毛球就可以消耗160千卡。

06

打排球
  喜欢球类运动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打排球,它是一项对瘦手臂和瘦腿还有锻炼上臂的力量和消耗腿部的脂肪有很显著的运动。30分钟的排球就可以消耗160千卡。

07

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看着很简单但是却可以帮助你锻炼全身的肌肉并消耗脂肪,并且这项运动还是可以提高个人的反应能力得好方法。30分钟就可以消耗130千卡。

08

吹气球
其实我们小时候都很喜欢吹气球,这也是一项很简单得游戏,但是它却有着很神奇瘦身效果。我们只要吹50个气球就相当于跑步10分钟了。

好了,以上就是大致内容了,(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