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腿神器前后面区别 光腿神器怎么穿

光腿神器怎么分前后

光腿神器后面一般是两条线,前面是一条线,和打底裤一样的形式。有的前后都是一条线或者是两条线,那种就是不分前后的,可以直接穿。光腿神器是一种类似于打底裤的丝袜,和肤色是非常相近的,一般穿上之后给人的感觉像是没穿一样,远看就像是光着腿一样,所以被成为光腿神器。市场上的光腿神器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双层的,内层是薄绒,外层是丝袜,这种的穿着比较麻烦,但是很真实。另外一种是一体式肤色打底袜,这种颜色上可以会比较假,穿着暖和方便。两者各有各的好处,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穿着习惯进行选择。现在是网络比较发达的时候,所以很多人通过网购的方式购买光腿神器,网购的话是看不见摸不着的,所以购买的光腿神器可能有一定的色差,包括颜色也不是自己想要的,上身效果也比较假。所以建议想购买光腿神器的小仙女,可以去当地的实体店进行购买,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颜色,包括打底裤的厚度也可以选择。可以看到实物的真实颜色,摸到实物的质感,购买到自己心仪的光腿神器。

光腿神器前后面区别 光腿神器怎么穿

光腿神器怎么选的颜色更自然

皮肤白皙的女孩可以选择自然色,不要选择白皙色。因为整体出来的颜色是以腿的颜色为底色,本来底色就白要是又选了白皙色,更像是装了假肢特别low。皮肤较深的妹子可以选择深肤色。有条件的话最好是自己多试穿,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颜色。双层的光腿神器从光泽上分为哑光的和有光泽的。哑光质地的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而且哑光的光腿神器不挑人即使腿很粗的人也可以穿,不会因为光泽问题而吸引人的眼球。还有一种是有光泽感的双层光腿神器,有光泽感的光腿神器因为其有光泽特别在有太阳的室外会吸引人的目光盯在腿上,这样的话腿粗的妹子就不适合穿了。不仅显得腿更粗,还会把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粗壮的腿上,得不偿失啊。

光腿神器前后面区别 光腿神器怎么穿

光腿神器怎么穿

用手掌撑到光腿神器里面撑到底,然后把光腿神器的一条腿全都堆叠到一起,然后把腿伸进去,再慢慢的把光腿神器拉起来,另一条腿采取同样的穿搭方法,这样穿搭光腿神器可以更贴合肌肤,也比较自然。光腿神器可以选择两层的,就是外面有一层丝袜的,那种比较逼真,更像光腿只穿了一条丝袜的感觉。如果选择双层的光腿神器,外层最好选择防勾丝的,避免被刮坏之后整条都会报废。防勾丝的在刮坏一个洞之后,也不会使整条打底袜报废,那个洞不会因为刮坏变大。选择光腿神器的时候最好在当地的实体店进行购买,还能观察一下实物的质地和颜色,避免在网上购买的商品颜色太假或者和自己肤色不符合的现象。有的光腿神器有一定的反光现象,反光的光腿神器穿起来会比较怪异,所以要买上身后有哑光质感的光腿神器,那样的光腿神器穿搭出来的效果才更逼真。光腿神器也不能买太厚的,太厚的光腿神器会比较臃肿,反而会失去美感,影响其穿着效果。关于版型方面,要选择适合自己穿着的版型,穿在身上要服帖,不要出现掉档的问题。

光腿神器前后面区别 光腿神器怎么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