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有什么不同 如何选择香奈儿邂逅香水

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有什么不同 如何选择香奈儿邂逅香水

1、从味道上来看,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是比较类似的,但是浓香的味道更加饱满馥郁。香奈儿邂逅香水主要是以清新的花香为主调,不同颜色的包装味道不同,浓香的味道更加持久,而且后调会慢慢释放出茉莉和鸢尾花的香味。

2、从包装的颜色上看,香奈儿邂逅淡香是浅黄色、绿色、粉色的,但是香奈儿邂逅浓香是深一点的黄色包装。

3、从香水的持久度上看,香奈儿邂逅淡香的的持久度要比香奈儿邂逅浓香的持久度短一些,浓香型的味道很浓郁,所以留香时间更长,味道扩散的比较慢。

4、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适合的人群也都是不一样的,淡香的味道更加清新,虽然不同的瓶子包装味道有所不同,但是味道都比较清新,适合年轻的女生使用,比较低调。浓香的味道比较浓郁,所以给人带来一种强大的气场,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使用。

香奈儿邂逅淡香和浓香该如何选择?

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如果喜欢清淡一些的味道,选择淡香型,如果喜欢浓郁一些的味道,选择浓香型。一般年龄小或者日常使用,淡香型会更加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