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邂逅香水都有什么颜色 香奈儿邂逅香水的颜色和味道

香奈儿邂逅香水都有什么颜色 香奈儿邂逅香水的颜色和味道

香奈儿邂逅香水一共有三款,味道分别不同,黄邂逅以清新花香为主调、绿邂逅以柑橘香调为主调、粉邂逅以花果香调为主调。

黄邂逅:

黄邂逅是混合了风信子与鸢尾草的香氛,可以散发出甜美的味道,还带有一点感性,是甜美和辛辣交织的味道。

黄邂逅可以有八种香气,分别是:花香风信子、白麝香、粉红胡椒、茉莉、清新香根草、柑橘、鸢尾花、广藿香,让甜美气质的香有一种特别的味道。

绿邂逅:

香奈儿绿邂逅的味道就和它的包装一样,非常清新的香型,融合了清新香木橼、柔美茉莉、以及鲜明柚木的闪亮花香调香水,淡淡的味道就像是春天的风一样,一起带来各种花香的味道。

粉邂逅:

香奈儿粉邂逅香水有一种梦幻感,是葡萄柚与温柏鲜明的清新香调,为香水注入一些芳香,很圆润的气味,有一种女人的妩媚感在里面,十分的浪漫,能够展现出女性的甜美和热情,是很温暖的一款香型。

香奈儿邂逅香水推出之后,引起了很多人的喜爱,都是以花香为主调,展示了女性活力和勇敢的一面,采用行星式的香味,摆脱了一般前、中、后味的固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