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染奶茶棕好看吗 奶茶棕色头发需要漂吗

奶茶棕,是介于黄色和金色之间的颜色,是超级好看的一款发色。奶茶棕适合多大年龄?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奶茶棕适合多大年龄

18-35岁。

奶茶棕有非常好的显肤白的效果,黄皮和白皮都能够轻松驾驭。而且这款发色基本是不挑年龄的,不过有金色的关系,颜色略显高调,18-35岁女性会更加适合这款发色一些。

奶茶棕是介于黄色和金色之间的颜色,看起来和奶茶的颜色是差不过的,棕色调比较浅淡。对于颜色特别淡的发色,一般都非常挑人;而黄金色发色,又会显得人气色不太好。而奶茶棕,正好是取其中间的峰值——既好看又衬肤色,还很日常。

头发染奶茶棕好看吗 奶茶棕色头发需要漂吗

奶茶棕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奶茶棕掉色过程:浅暖棕—浅棕。

一般来说,棕色发色最后都会掉色成黄色,奶茶棕也一样,在掉色过程中,首先是会掉色成浅暖棕色,之后会掉色成浅棕色,最后掉成黄色,但并不是那种特别难看的屎黄色,最后的颜色应该也是很好看的。

头发染奶茶棕好看吗 奶茶棕色头发需要漂吗

奶茶棕色头发需要漂吗

不需要漂。

不需要褪色的奶茶棕哦,小姐姐们都喜欢。非常适合夏季染,而且超级显白的,搭配什么风格的衣服都适合呢。最最重要的是颜色不会怎么掉,简简单单打理下就非常好看。老铁们配方拿去7.77+8.11+0.00+0.11+12的双氧。然后别忘记做锁色护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