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女孩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方脸女孩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中分长刘海

刘海对于方型脸来说很关键,柔软的长刘海可以营造出一个巧妙的弧形边缘,将本来是棱角分明的脸型切成很讨喜的椭圆形框架。赵薇的这款中分刘海看上去十分典雅知性。头顶正中央的分线可以露出额头最高的位置,所以中分是最能拉长脸型的一类长刘海造型。顺着太阳穴垂下来的长刘海同时也对侧脸做了修饰,整体看上去就像鹅蛋脸一般。但是建议鼻头肉肉的女生尽量不要使用这款发型,因为中分会强调脸部中央的部分,这会让你的鼻子看上去更肉哦。

方脸女孩适合什么样的刘海

旁分长刘海

女神高圆圆的脸型其实也并不是现在流行的瓜子脸,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她的美。标志性的旁分长刘海造型斜着从额头垂到一边,遮住了四分之一的脸蛋,从面积上就显得脸变小了。这款刘海是最不挑人的一款刘海,但是打理的时候需要将刘海吹出一些弧度,让它顺着颧骨落下来,这样既蓬松又好看,若是刘海太直则会显得很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