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女 做精致的时尚女人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圆脸适合这些短发:齐刘海内扣短发、三七分轻卷短发、空气刘海过耳短发、中分刘海超短发、不规则发尾短发等等,圆脸剪短发时,更应该注重发尾的处理,通过和脸型的位置以及高度的调节,让它弱化脸太圆的问题,再加入一些合适的刘海搭配,就能让发型和脸搭得或优雅或可爱、或靓丽或干练,从此不再为圆脸选不了短发而苦恼,更不用羡慕别人精致短发造型。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女 做精致的时尚女人

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有哪些

1、齐刘海内扣短发

发尾的内扣可以让圆脸的弧度瞬间变得不那么的圆润,加上齐刘海的魅惑极致感受,让明亮而且大大的眼睛更有感染力,如果配上一个深棕色的发色,就是既萌还精致的时尚女人。

2、三七分轻卷短发

轻卷的短发有着柔美的护肤,能够让圆脸的轮廓得到修饰,脸就会变得稍稍的立体轮廓更强一点,加上三七分的刘海,可以让侧脸非常好看,如果对自己的侧面颜值有自信的人非常适合它。

3、空气刘海过耳短发

圆脸可以用空气感很强的刘海,也就是大家经常说的空气刘海,搭配一个长度刚好没过耳朵的短发,精气神瞬间提升几个档次,而且在耳朵侧边留下一些发丝,有修颜和瘦脸等等奇效。

4、中分刘海超短发

圆脸一般不建议超短发,因为它对于轮廓的要求很高,但是中分刘海配上超短发,却能意外的显得脸庞比之前要精致,轻盈又那么的干练,不会像长发那样显得很笨重,反而轻松和舒适多了。

5、不规则发尾短发

将发尾剪切出不规则的造成,再加入一些谁家干很强的侧边刘海,让这个短发看起来层次感更强,而侧边的刘海又刚好能将圆润的脸部挡住,所以它是极为合适的短发发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