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品牌地位

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是美国的一个品牌,ck品牌有香水、服饰、内裤等种类的物品生产。Ck价格属于轻奢登记,不算特别贵,但是也是超于市面上普通商品的价格。但是其品牌价值并没有特别显著。

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品牌地位

CK品牌历史

CK名字来自于它的设计师——Calvin Klein,Calvin Klein是美国纽约市的知名时尚设计师,Calvin Klein的设计理念一直追求极简风格,更加趋近于现代主义,整个产品线都蕴藏著人们对纯粹简单,轻松优雅生活的向往!

独具时尚感知力的品牌创始人Charles Wong 和Keith Wong,于1996年创立了适合亚洲女性设计的鞋履品牌CHARLES & KEITH。

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品牌地位

ck内裤品牌地位

Calvin Klein曾经连续四度获得知名的服装奖项;旗下的相关产品更是层出不穷,声势极为惊人。作为全方位发展的时尚品牌,Calvin Klein旗下一共有三个主要的服装路线:高级时装的Calvin Klein collection,高级成衣的CK Calvin Klein和牛仔系列的Calvin Klein Jeans而配件产品的种类则涵括了香水、眼镜、袜子、内衣、睡衣、泳衣以及家饰用品的方方面面。

从1968年开始建立自己的公司到现在,Calvin Klein已在时装界纵横了50年,享有盛名,并被认为是当今美国时尚的代表人物。他认为今日的美国时尚是现代,极简,舒适,华丽,休闲又不失优雅气息,这也是Calvin Klein的设计哲学。

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品牌地位

calvin klein香水怎么样

Kone香水的一切都表现着繁华世界的变迁与消费观念的更替,它打破了香水市场上的陈规。它简单、易懂,而且易于达成。 香型 CK ONE香水无时无刻不散发出自然的清新与纯洁,这抹香氛始终在释放着一种新生的活力。这袭充满光彩与无拘无束的香氛使您无时无刻不想让其常伴左右。CK ONE淡香水适合在身体各个部位使用。它的味道迷离而幽私,需要您倾身上前,才能一睹风貌。

ck内裤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ck内裤品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