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祛斑跟激光祛斑的区别 皮秒祛斑的价格

皮秒祛斑是现在医学美肤方面比较常用到的方式,针对于色斑有着立竿见影的效果,对于皮肤的伤害也更小一些,因此受到了爱美人士的喜爱,那么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区别都有哪些呢?价格是多少钱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皮秒祛斑跟激光祛斑的区别 皮秒祛斑的价格


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区别

皮秒祛斑也是激光祛斑的一种方式,但是和传统的激光还是有区别的。首先来说,如果采用皮秒祛斑的方式来治疗,能够去除更多的面部色斑,并且恢复的时间更短一些,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均匀无瑕。此外,皮秒祛斑也要比传统的激光祛斑更加的安全,治疗效果也更好,一般不存在复发的几率。还有就是采用皮秒祛斑的方式,在治疗的期间会刺激到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再生,因此在治疗后皮肤不仅没有色斑的困扰,还会变得更加嫩白,而传统的激光却不具备这种效果。

皮秒祛斑跟激光祛斑的区别 皮秒祛斑的价格

皮秒祛斑的价格

皮秒祛斑的价格并不高,一般在1000~2000元之间,具体的价格还是要看我们面部色斑的大小来决定的。如果我们脸上的色斑比较小,并且颜色也很淡的话,价格就会更便宜一些,如果色斑面积很大并且分布的比较密集,颜色较深的话,就需要进行更多的疗程治疗,所以产生的费用也会更多一些。除此之外,我们所在的地区以及选择的医院和医生,这些问题,同样会影响到治疗的价格。


在以上的文章中,针对于皮秒祛斑和激光祛斑的区别,以及皮秒祛斑的价格,也为大家做了相关的介绍。我们可以看出,皮秒祛斑相对于传统的激光祛斑来说,不仅更加安全,效果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