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件照怎么拍好看 蓝底照片穿什么衣服效果好

证件照怎么拍好看 蓝底照片穿什么衣服效果好

蓝底照片最好穿黑色或者白色等纯色衣服,在照相的时候最好不要穿太花哨和高领的衣服,能够正式一些最好。

拍蓝底照片最好不要穿蓝色系的衣服,最好能选择和蓝色对比强烈的颜色,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也会更好看。除了黑色衣服和白色衣服,也可以选红色、浅黄色的衣服,白色衬衫搭配黑色西装拍证件照效果最好。

证件照怎么拍比较好看?

拍照姿势:

在拍证件照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好姿势,因为只有上半身,所以一定要保持上半身的端正,不要耸肩或者斜肩,这样拍出来之后会特别明显,肩膀自然下垂。

妆容:

拍证件照的时候可以化妆,但是妆容一定要淡,不要画烟熏妆,内眼线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但是看起来会比较有气质。修容是一定要的,这样会让你更加上镜和好看。

表情:

拍证件照的时候,面部表情是很重要的,眼睛不要使劲睁,这样拍出来很像在瞪眼睛,放松就可以。可以浅笑露出几颗牙齿,但是不要笑的太厉害,用舌头顶住上颚,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会更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