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和粉底液怎么使用 洁面的注意事项

bb霜和粉底液怎么使用 洁面的注意事项

粉底液和bb霜是两款一样的彩妆产品,有同样的效果,选择其中一个使用即可,一般是在水乳、面霜、隔离后使用。

粉底液和bb霜都有一定修饰肤色的效果,所以一般选择其中一款使用即可,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适合自己的色号,适合的色号才能更好的遮盖面部的瑕疵,改善面部的缺陷。

一般正常情况下都是先进行面部的清洁,只有把面部更好的清洁,才能使肌肤吸收的更好。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避免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性。洁面产品要选择比较温和的,尤其是敏感肌一定要进行敏感测试,没有过敏反应再选择。

洁面后毛孔也比较通透,所以可以更好的吸收一些护肤品,同时也能避免毛孔内脏东西不断堆积形成堵塞,造成一定的皮肤问题,不仅影响面部的健康,也影响个人的颜值。

洁面后使用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产品,尽量以补水保湿的护肤品使用,这样才能使皮肤更加水润嫩白。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也要进行敏感测试,可以选择少量的护肤品涂抹在手腕和耳后,如果出现发红、发痒等现象要停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