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坑怎么修复简单方法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

痘坑怎么修复简单方法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

修复痘坑方法一:蒲公英修复痘坑法

将准备好的蒲公英用水熬成汁,用绿豆放入蒲公英汁液中熬汤,待绿豆开花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将绿豆汤服用,可以用余汤涂抹脸部,等半个小时后清洗干净。蒲公英有清热解毒、消炎抗菌的功效,与绿豆搭配能增强清热解毒的疗效。

修复痘坑方法二:隔夜茶水修复痘坑法

晚上临睡前,用隔夜的茶叶水均匀的涂抹在脸部,适当做提拉按摩法,待干后清洗干净。不仅淡化能让痘印,还能修复痘坑。让皮肤变得细腻白净。

修复痘坑方法三:蜂蜜双仁修复痘坑法

将冬瓜子仁和桃仁晒干后研磨成粉末,加入适量的水与蜂蜜调和成黏糊状即可。晚上临睡前点在患处,第二天早晨清洗干净。两种材料都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帮助肌肤抗氧化,有效淡化、修复痘印痘坑,然而蜂蜜则加入了保湿的成分,坚持半个月,你会发现患处会变淡。这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晒。

修复痘坑方法四:粗盐蛋清修复痘坑法

取蛋清与粗盐搅拌一起,待盐没有完全融化的时候,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匀,然后涂抹在面部按摩1分钟,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扩展阅读:

痘印痘坑怎么消除如何快速去痘印自制去痘印面膜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