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

牛仔裤男女通吃,人人有人人穿,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它的身影,牛仔独有的休闲丹宁风更是时尚圈的常青藤。特别是在冬天,一抹清新的牛仔蓝瞬间就能打破黑白灰的沉闷感,为整个冬天注入休闲的年轻感觉。所以,冬天穿牛仔裤的话要搭配什么上衣和外套才时髦好看呢?

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

冬天牛仔裤搭配羽绒服

笨拙而蓬松的羽绒服是冬天必不可少的御寒保暖外套,而近年来这类夸张造型的面包服跟是备受欢迎,不仅藏肉,Oversize的廓形更能给你舒适感,搭配一条牛仔裤,为全身造型添加了牛仔丹宁的随性洒脱的风度。而且上宽下窄还特别显瘦呢!谁说羽绒服老土呢,这样搭配也能很潮哦。

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

冬天牛仔裤搭配羊绒大衣

长款的羊绒大衣给足你风度和气质,羊绒大衣内搭牛仔裤来穿的话,非常具有气场哦。因为有了牛仔裤的加入,随性洒脱的风格打破了羊绒大衣的严肃和沉闷感,加上颜色对比色的运用,更是打造视觉冲击感,能为你吸引无数眼球哦。

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冬天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时尚圈的常青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