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辨迪奥999真假 迪奥999真假辨伪

怎么辨迪奥999真假 迪奥999真假辨伪

1、正品和假货的口红盖内侧是有区别的,正品迪奥999口红内侧是红色,而且底面还有明显的“CD”字母标志,但是假货迪奥999口红内侧是黑色的,而且底面也没有“CD”字母标志。

2、正品迪奥999口红管和口红盖的接口处,为了防止口红盖子滑落,所以会有小小的凸起,但是正品的口红就没有,盖子很容易会滑落。

3、仔细观察迪奥999真假口红盖子位置的“CD”字母,也可以发现有细微的区别。正品的字母看起来更粗,但是假货的字母看起来比较细,而且字母的两头位置很尖。

4、正品迪奥999口红上的字体都很清晰。但是假货的字体就会模糊一些,而且比较小,排列也不够整齐。

5、正品的迪奥999口红味道比较香,而且质地很细腻。但是假货会有一点橡皮泥的味道,闻起来还有一些刺激的味道。

迪奥999口红分为滋润版和哑光版,滋润版的使用起来更加的顺滑,涂完之后嘴唇更滋润。哑光版的口红涂起来虽然没有那么的顺滑,但是颜色看起来更正。整体的颜色有点偏橘色调,所以涂完之后非常的提气色。虽然是正红色,但是日常也很适合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