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粉底霜怎么用 suqqu粉霜使用方法

suqqu粉底霜怎么用 suqqu粉霜使用方法

suqqu粉霜使用的时候,取适量的粉霜涂在脸上,然后使用美妆蛋或者是化妆刷将粉霜涂抹均匀,如果觉得粉霜干,可以在粉霜中加入补水精华,换用湿润的美妆蛋上妆。

使用suqqu粉霜之前选好色号,最建议的方法是进行试色,将粉霜涂在脸和脖子的交接处,观察哪一种颜色过渡最自然,那么最适合这一种颜色。

如果没有办法进行试色,那么在大部分的情况下,一般肤色可以选择101和102,肤色偏黄的人适合002、003、004带黄调的色号,肤色偏红的人适合202、203带粉红的色号。

因为粉霜的质地比较厚,对于很多人来说会有些干,所以在使用之前应该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可以敷补水面膜,或者是使用爽肤水湿敷,肌肤水分充足,出现浮粉卡粉的情况大大降低。

如果觉得粉霜还是干,那么可以在粉霜中混入适量的补水精华,然后将粉霜点涂在脸上,使用湿润的美妆蛋将粉霜推开,涂抹均匀,这样粉霜就使用完了。

粉霜作为底妆产品,之后还需要进行定妆,这样才能让妆效持久,美丽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