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熊猫鞋? 熊猫鞋长什么样子

什么是熊猫鞋? 熊猫鞋长什么样子

类似于黑白搭配的老爹鞋,这种鞋子叫熊猫鞋,品牌名字叫斯凯奇。鞋子表面黑与白的撞击清新而猛烈,圆钝的线条呆萌可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斯凯奇在1992年的时候诞生在一个加州的小海滨城市,并走红于美国市场,成为仅次于耐克的第二运动品牌。熊猫鞋就是斯凯奇的其中的一款鞋子,除了熊猫鞋,斯凯奇还有很多种鞋子款式,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

熊猫鞋的色系比较简单,基本上都是黑色和白色相间。属于时尚百搭款式的鞋型,穿上之后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最初是在韩国流行起来的,慢慢流行到中国,在中国有很多明星和网红都在穿。

斯凯奇的熊猫鞋造型方面也不断的研发出新的款式,不仅款式繁多,上脚也非常的舒适。鞋子走起路来是软软的,出去逛街走路都可以缓解一定的脚部压力。码数也比较正,和实体店的是一样的,属于比较百搭款式的,包括价格也是普遍人可以接受的范围。

建议购买鞋子的时候,可以去实体店试穿后购买,避免在网上买到假货,或者尺码不合适造成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