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气垫是多少毫升的 阿玛尼气垫多少克

阿玛尼气垫是多少毫升的 阿玛尼气垫多少克

阿玛尼气垫有两个款,一款是经典的阿玛尼红气垫,一款是粉气垫,两个产品都是15g。红气垫遮瑕力比较好,粉底质地比较服帖,能够比较好地遮住脸上的黑眼圈、痘印等小瑕疵。粉气垫主要可以提亮肤色,让底妆更加透亮,能够遮盖肌肤的暗沉。

粉气垫非常水润,保湿效果特别好,红气垫保湿效果稍微弱一点,但是也非常轻薄,使用的时候妆感没有那么重,上脸是丝光质感,粉气垫更加偏向于水光质感。所以粉气垫更加适合干皮,容易卡粉,肌肤比较暗沉的肤质来使用,红气垫更加适合油皮、脸上瑕疵相对多一点的肤质使用。

阿玛尼气垫的外壳颜色很正,有一种烤漆的感觉很有质感,阿玛尼的粉扑很有设计感,是水滴形,一边是圆的,另外一边带着一个角,上妆会非常方便,一些比较细致的地方也完全能照顾到。粉扑材质也很特别,不沾粉,在粉扑上也不会残留。气垫内芯是无纺布网面的,每次取的量也会比较准确不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