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眼药水有什么用

fx眼药水有什么用

fx眼药水是一款来自日本的眼药水,它的主要功效是缓解眼疲劳、充血、眼痒、眼花、眼睑炎以及缓解佩戴隐形眼镜带来的不适感。使用的时候,如果出现任何不适,一定要停止使用。

眼药水使用的注意事项:

1、fx眼药水用法用量:使用的时候,可以让别人给你滴入,也可自己来操作,一次2~3滴,一日5~6次,不可过多,避免眼睛出现不适。使用过量可能会出现异常的炫目感觉,反而会引起充血,所以,一定要找对方法使用。

fx眼药水有什么用

3、少年经常读书,如果想使用眼药水,一定要在父母地指导监督下使用,避免错误操作。

4、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眼药水是捏着瓶子滴入的,切勿让前端的瓶口处触及眼睛、眼睑或睫毛,避免伤害到眼睛。

5、喜欢带隐形眼镜的人群都知道,眼药水是我们的必备,但是在佩戴软性隐形眼镜时,禁止使用。

fx眼药水有什么用

6、眼药水千万不要用在其他地方,仅供滴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