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中文叫什么牌子怎么读

ny中文叫什么牌子怎么读

NY不是指牌子,是球队的标志,NY是纽约,LA是洛杉矶,MLB是美国大联盟的缩写,分别代表三个球队,他们所戴的帽子都是由一个公司new era出的。

自1920年起,New Era一直利用手工技术雕琢最好的头饰,这个品牌同时也设计服装和配饰,主要是侧重运动和街头生活文化。

NY球帽也就是扬基棒球帽,是来自美国棒球俱乐部扬基队的队帽,产品主要是以hiphop为主,是一种嘻哈风格,由于美国人对棒球运动的热爱,再加上扬基队的名气,所以NY棒球帽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纽约洋基,英文名New York Yankees,是一家拥有很多年历史的头饰公司,也是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官方球帽的唯一制造商和经销商。

NY和MLB有什么不同?

NY和MLB是两个球队的标志,但两者是一个公司出的,名字叫做new era。

NY棒球帽在国内的正价品牌店,价格一般都在几百元人民币,有专门开设的专卖店,也可以通过代购的方式进行购买。

MLB作为街头时尚产品,融合了棒球文化、、Hip Hop元素、美国街头元素等等,有鲜明的特色,也是很多人非常喜爱的一种棒球帽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