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是什么牌子中文叫什么 miumiu是哪国的品牌

miumiu是什么牌子中文叫什么 miumiu是哪国的品牌

Miu Miu是Prada集团旗下的针对年轻顾客的品牌,品牌风格轻盈简约,比较青春。Prada曾经只是在欧洲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牌子,在上世纪70年代的时候,濒临破产,此时Miuccia小姐接管了家族的产业。

Miuccia小姐接管家族产业之后,扩充手袋线,采用尼龙布料制作袋子,一下子救活了Prada,产品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在发展的过程中,鞋类产品和男女服饰逐渐成为了支柱性的产品系列,因此在1993年的时候,品牌发布了针对较为年轻顾客的miu miu系列,成为九十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意大利品牌之一。

miu miu包包如何辨别真假?

1.看材质。miu miu包的皮革经过了精心的挑选,手工剪裁,所以每一处的接缝都严丝合缝。

2.看手感。Miu Miu最具代表性的布料之一是褶皱皮革,采用的是顶级小羊皮,摸上去像海绵般又柔又软。

3.看颜色。Miu Miu包的色彩颠覆传统,使用天然染料进行染制,如番木瓜色、钴蓝色、香槟色、孔雀色和琥珀色。

4.看配件。意大利的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品质高,各个细节都非常精致,并且在包的内部有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