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口红牌子怎么读 tf口红全称怎么读

tf口红牌子怎么读 tf口红全称怎么读

tf口红全名是tom ford(汤姆·福特),在2005年成立TOM FORD BEAUTY,设计师是美国人,品牌也是美国的,设计师是原GUCCI的总设计师,后来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tf口红是tom ford的口红,算是彩妆品牌中比较高端的,除了口红之外,这个牌子还有各种化妆品,包括化妆工具一应俱全。

tf口红有哪些热门色号?

TF黑管#09 True coral:

很少女的珊瑚色,这个颜色非常正,而且没有荧光感,所以比较显白,就算是肤色偏黄的MM也可以选择,很日常,素颜涂也毫无压力。

TF黑管#10 Cherry Lush:

这款口红的膏体看起来是正红色的,但是涂在嘴唇上之后是比较偏玫红的,属于樱桃红,薄涂很少女,厚涂就会很御姐。但是这款口红比较挑人,皮肤偏白一些的女生建议尝试。

TF黑管#16 Scarlet Rouge:

滋润的番茄色口红,显白而且不卡唇纹,不管是薄涂还是厚涂都很美,薄涂比较少女感,但是厚涂就会比较性感,显得嘴唇很饱满,一度被卖到断货。

TF黑管#80 impassioned:

黄皮也可以选择的红棕色口红,薄涂有点豆沙色的感觉,厚涂就是很有秋天的味道,颜色高级很复古,一点也不显得俗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