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口红405真假辨别

阿玛尼口红405真假辨别

1、可以仔细观察阿玛尼口红的瓶口位置,正品的瓶口是比较光滑的,假货的则比较粗糙,会有磨砂的质感,正品则没有。

2、观察产品的包装,正品的阿玛尼口红的logo印刻的比较清晰,也非常的精致。棱角断层的线条也十分干净,假货的则比较粗糙,包括logo也印刻的不清晰。

3、正品的阿玛尼瓶口是半透明状态的,假货的则是不透明的乳白色。

4、可以试用一下,正品的口红颜色要比假货的浅一些,色调上比较偏暖,两者有一定的色差。

5、可以通过观察口红的刷头部分,正品的阿玛尼口红的刷头是比较短的,假货的则比较长。正品的液体质感丝滑浓稠比较均匀,假货的属于比较稀的质地。

6、正品是丝绒质感的,属于很稠的质地,是番茄色。假货的阿玛尼405的颜色属于红棕色,质地比较稀疏。正品上嘴很容易推开,假货的上嘴不容易推开。包括气味方面也不同,正品是一股淡淡的香味,假货则有一种比较刺鼻的味道。

建议购买品牌口红的时候,要去专柜进行购买,避免上当受骗买到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