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变黑怎么办 黄金发黑怎么清洗变亮

黄金变黑怎么办 黄金发黑怎么清洗变亮

黄金变黑之后建议送到购买的店铺中进行清洗,也可以自己清洗,使用刷子蘸取清洗剂,轻轻摩擦,之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使用棉布擦干。

我们常见的黄金首饰并不是纯金,而是合金,纯金的硬度低,质地柔软,塑形的效果比较差,容易出现变形的问题,因此为了增加黄金的硬度,多会在黄金中添加其他的金属,这样黄金的饰品就不容易变形了。

黄金中的其他金属稳定性弱,容易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黑色的物质,从而导致黄金有变黑的情况,当黄金变黑之后,最保险的方法是送到专业的机构中进行清洗,一般送到购买的店铺中会免费清洗。

自己也可以清洗黄金首饰,使用软毛牙刷沾取少量的牙膏,轻轻刷洗黄金,然后使用清水冲洗干净,刷洗的力度不能过大,容易导致黄金表面的镀层消失。

花露水也是解决黄金变黑的好东西,用棉签蘸取花露水之后擦拭黄金,然后使用清水冲洗,再用棉布将黄金表面擦干净,方法简便容易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