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不沾杯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掉色是常见的事情,但是质量好一点的口红可以减少掉色的程度,兰蔻、Dior 、香奈儿、阿玛尼、纳斯、娇兰这些高端的口红品牌相对来说是比较不掉色的口红。

全新兰蔻菁纯唇膏质地滋润,上色顺滑,显色度也很好,口红是黑金亮壳,按压弹出的设计,非常的精巧。口红是甜甜的玫瑰花香,膏体丝滑,干皮不打底也可以直接使用。369是一个偏粉的珊瑚色,颜色比较元气,衬肤色显气质,不挑皮,不掉色。

Dior 烈焰蓝金系列是很多女生都钟爱的一款的口红,显色度十分好,滋润度不错,含有丰富的海茴香精华,使用起来很丝滑。其中999是最经典的正红色,涂上立马显气场。涂抹了口红之后使用纸巾轻抿一下,可以有效防止掉色。

CHANEL香奈儿丝绒系列几乎每个色号都很好看,厚涂薄涂有不一样的效果,持久度非常好,膏体的质感是丝绒质地,上嘴舒适不容易掉色。

ARMANI阿玛尼哑光唇釉也是一款丝绒质感的口红,颜色色号齐全,显色度高,不论是厚涂还是薄涂都很美,口红的持久度很高,吃饭喝水也不会掉色严重。

持久不沾杯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nars纳斯经典唇膏口红,这是nars家的明星产品,滋润度和保湿度都很高,唇膏质地丝滑,能够很好的遮盖本身的唇纹,调节唇色,持久度好。

娇兰Kiss法式之吻唇膏质地滋润,好上色,325#、361#、 344# 都是热门的色号,只是看膏体会觉得很艳丽,但是上唇之后意外的显气色,也不十分显眼,反而是与唇色融为一体。

口红是化妆品的一种,还是作用在皮肤薄的唇部,所以各种品牌的口红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掉色。质量好一些的口红掉色的程度会小一点,但是想要持久的口红颜色,最好还是随时补妆。在涂抹了口红之后用纸巾抿一下,会有效防止口红的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