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虫草粉底液黄皮用哪个色号

芭比波朗虫草粉底液黄皮用哪个色号

普遍适合亚洲黄皮使用的是1-3号色,1号是象牙白,2号是柔沙色,3号是暖柔沙色,如果肤色正常就选择2号,肤色比较暗的黄肤色可以选择3号,肤色相对于比较白皙的可以选择1号象牙白。

一般数字比较大的颜色就越深,数字比较小的通常都是比较浅的颜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到实体店进行选购,先从中间开始选择,然后根据自己肌肤的使用情况,选择上面或者下面色号的粉底液。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不同于其他粉底液,芭比波朗粉底液不仅提升了粉底液遮瑕提亮肤色的的功效,还有一定的皮肤护理的功效,在改善和均匀肤色的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滋润肌肤,使肌肤处于湿润光滑的质感,同时还有一个精致的底妆妆容。

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的质地比较滋润细胞,所以接触肌肤也比较水润,不会有油腻的情况。上脸不会过于粘稠,属于一种比较自然的雾面妆感。芭比布朗虫草粉底液也有很好的遮瑕效果,使用后可以使肌肤更加光滑白皙,提升肌肤的光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