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和眼贴哪个先用

睡眠面膜和眼贴哪个先用

可以先贴面膜,也可以先贴眼膜,如果要同时进行的话,可以先将眼膜贴在里面,再使用面膜,如果要分开贴的话,可以先用面膜再使用眼膜,刚刚敷完面膜的肌肤非常娇嫩,毛孔都处于开放状态,这个时候敷眼膜也利于肌肤对眼膜的吸收。

眼膜和面膜是女生们日常保养的常用品,尤其在换季,肌肤比较敏感的时候,正适合用一贴面膜缓和肌肤状态。

睡眠面膜和眼贴哪个先用

面膜的作用有很多,比如像美白淡斑、补水保湿、延缓衰老等等,眼膜中的精华质地比较细腻,眼部容易吸收。它可以有效消除黑眼圈和眼袋,使肌肤光滑、有弹性。

一般来说,眼膜和面膜平均一周做2-3次就可以,次数过多,肌肤容易形成脂肪粒。

睡眠面膜和眼贴哪个先用

先使用眼膜或先使用面膜都是可以的,如果时间比较紧的话,可以先将眼膜贴在里面,再使用面膜,也可以先贴面膜,再贴眼膜。

贴面膜时要注意控制时间,敷面膜的时间非常重要,时间太短,肌肤无法吸收面膜的营养,时间太长,会使肌肤变干起皮,正确把握敷面膜的时间才能使肌肤更加水润。正常的时间是十分钟到十五分钟以内,最好定上闹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