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

产品报价:¥29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卸妆品

产品功效:清洁卸妆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这个洁颜油的颜值好高啊,渐变分层超级好看,双层颜色,上层黄色,下层粉红色,摇匀后呈现出饱满的蜜桃色,静置一会儿之后,又会回复到之前的双层效果。味道也很甜,可以带走老化角质,清除毛孔污垢和油脂,白米改善粗糙,紫米改善暗沉,适合干燥肌肤。使用时倒于掌心,搓热后,均匀于脸上 后沾水乳化彩妆。不要弄到眼睛里,真的辣眼睛。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这个洁颜油的颜值好高啊,渐变分层超级好看,双层颜色,上层黄色,下层粉红色,摇匀后呈现出饱满的蜜桃色,静置一会儿之后,又会回复到之前的双层效果。味道也很甜,可以带走老化角质,清除毛孔污垢和油脂,白米改善粗糙,紫米改善暗沉,适合干燥肌肤。使用时倒于掌心,搓热后,均匀于脸上 后沾水乳化彩妆。不要弄到眼睛里,真的辣眼睛。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

功能:富含花青素卓效抗老力的卸妆油,肌肤柔嫩、细腻,重现透亮光彩。

规格:150ml

价格:¥290.00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干燥肌肤。

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