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穿衣搭配有什么妙招

60岁穿衣搭配有什么妙招

60岁的穿衣风格要以宽松、舒适为主,宽松衬衫搭配阔腿裤、打底毛衣搭配针织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男士也可以用宽松衬衫搭配宽松的西服裤。

不管体型是胖是瘦,都可以穿比较宽松的衬衫,能遮挡住渐渐走形的身材,搭配一条合适的阔腿裤还能看起来更年轻一些,即便已经60岁了,依旧可以紧跟时尚潮流。

春秋季节可以穿一件较为宽松的打底毛衣,颜色以深色系为主,外面再搭配一个针织外套,保暖效果会更好,裤子可以随意搭配,只要舒适、好看就可以了。

男性、女性都适合这样简单随意的搭配,但如果觉得阔腿裤太过女性化,便可以搭配一条西服裤,多数西服裤都十分宽松,还能彰显出不同于其他裤子的气质。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开始走形,身体也不如年轻时硬朗,很多人便不再在意自己的穿着打扮,但实际上,合理的搭配不仅显得赏心悦目,还能显得更加年轻化。

对于普通人来说,60岁左右基本和时尚绝缘,但其实很多时尚的衣服是不挑年龄的,比如简单的白色t恤,不管哪个年龄段都可以穿,只要好好搭配便能显得极具时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