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琳卡芦荟胶

法兰琳卡芦荟胶

产品报价:¥79

产品规格:80g

产品品牌:法兰琳卡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法兰琳卡芦荟胶是一款又便宜分量又大的芦荟胶,这款芦荟胶味道也蛮好闻的,如果你喜欢用芦荟胶的话,这款产品就不要错过啦。

法兰琳卡芦荟胶是一款又便宜分量又大的芦荟胶,这款芦荟胶味道也蛮好闻的,如果你喜欢用芦荟胶的话,这款产品就不要错过啦。

产品介绍

芦荟胶

Aloe Gel

产品系列: 芦荟清透补水系列

所属类型: 特殊护理

产品规格: 80g

产品功效: 舒缓、滋润、保湿、亮肤、修护

产品简介:萃取芦荟及多种植物精华,给干燥肌肤提供丰富水分,舒缓肌肤,质感温和,滋润、保湿、亮肤、修护肌肤,令肌肤健康亮彩富有弹性。含甘油、β-葡聚糖、透明质酸钠,能持久保湿并为干燥肌肤输送水分和养分,还你肌肤通透亮泽、焕发水嫩光彩,打造凝脂弹润丰盈美肌。全身均可使用,居家旅游,必备佳品。

适用人群: 适合缺水、出油肌肤使用。

使用心得

宝贝包装很上档次,用着也很柔和,早晚各用一次,能充分保证肌肤的水嫩滑。宝贝包装精巧,十分上档次比我之前用的芦荟胶效果都好,肌肤用过很柔滑我卸完妆喜欢用芦荟胶,这瓶用完我会继续购奥宝贝用后肌肤柔和,没有刺激性每天早晚各用一次,保持肌肤的水嫩滑如果有意愿购买芦荟胶的人,强力推荐包装精巧,使用后肌肤水嫩滑,没有任何刺激性,早晚各用一次,对皮肤修护特别好。包装精巧,使用后肌肤水嫩滑,没有任何刺激性。强烈推荐购买。

这是一款法兰琳卡的芦荟胶,芦荟胶的功效特别多,俗称万能胶,很喜欢,这次的产品来自天猫旗舰店的,可以放心使用!产品的包装简单细致,快递是没的说,炒鸡快的,这是一瓶200g的芦荟胶,瓶身是淡绿的,小小的,还蛮可爱的,瓶身上都注明了成分及使用方法之类的都很详细二维码及条形码很清晰可见,是正品,品牌做的到位!瓶底有标明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是一个多月前才生产的,可以放心使用!芦荟胶是透明的半固体,有股淡淡的清香,很好闻,瓶身软软的,特别容易挤出和控制量芦荟胶特别容易推开,很清爽没有黏糊糊的感觉,水分特别足,改善手部细纹比较明显,保湿效果不错!芦荟胶的使用功能很多,个人觉得特别适合夏天用,可以做晒后修复用,性价比很高的产品,本人皮肤角质层薄,用后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优缺点

优点

本产品保湿效果不错,很清爽,涂完后没有起灰的现象。产品功效强大,性价比很高,方便携带。

包装精巧,使用后肌肤水嫩滑,没有任何刺激性,早晚各用一次,对皮肤修护特别好。强烈推荐购买。

缺点

目前使用还没发现不足之处!